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周春辉书记主持召开第15次党委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听取审议航空港校区建设情况等事宜
2022-07-26 09:57 吕村  党委宣传部
[文章下载]

7月25日上午,周春辉书记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401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年第15次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审议航空港校区建设情况、2021年度一般人员年度考核结果、关于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巡视整改中立行立改事项整改情况等事宜。

图片

认真落实党委会“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强化政治学习思想引领。会议认真学习了《十八大以来 习近平这样抓作风建设》《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 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要》《习近平在新疆考察时强调 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 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好新疆》《关于推动传统工艺高质量传承发展的通知》等内容。会议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学校各级党员干部要自觉按规则、按规矩办事。各级领导干部都要增强防范风险挑战意识,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会议要求,在推动传统工艺高质量传承发展上,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要结合学校实际,认真学习研究,做好相关文件的落实方案。

关于航空港校区建设情况的事宜。会议听取审议了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处长冯锋关于航空港校区建设报规、财政评审、拟划分标段,拟签订供电合同及预交电费问题,以及全市第十五次重大项目调度会等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积极推进项目在中牟县地块范围内征迁问题、航空校区智能化项目资金问题。对项目建设场地高压线走廊迁改,要多进行实地考察,确保全市第十五次重大项目调度会研究我校的项目抓紧落地,加快推进航空港校区建设,项目情况要每周进行汇报。

关于2021年度一般人员年度考核结果的事宜。会议听取审议了人事处处长郎慧国关于2021年度一般人员年度考核结果相关事宜的汇报。会议通过该考核结果。

关于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的事宜。会议听取审议了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振营关于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实施方案,会议原则上通过该实施方案。会议要求,统战部要清晰相关数据,明确任务、工作要点与责任单位,进一步细化方案,按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巡视整改正中立行立改的学生心理健康、资产公司管理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的有关事宜。

党委委员卢奎、苏炜、谢霜云、甘勇、李欣、孙振营、李本、常锋、吕村出席会议,郑高飞、王波、冯锋、柴生高、杨冬生、解浩、周可兴、郑旭、郎慧国、李安民等列席会议。(文/吕村 图/王艺昕)

上一条:学校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郑州市志愿者培训联盟2022年度全市骨干志愿者培训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