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8-08 17:01 张翔博  党委宣传部
[文章下载]

8月8日上午,周春辉书记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401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委员全体参加学习,郑高飞、柴生高列席会议。

周春辉书记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周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贯穿着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承载着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周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阐明了新时代统战工作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十二个必须”作为一个内涵丰富、逻辑严密、系统完备的有机整体,为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深入开展提供了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在新时代学校统战工作要更好发挥作用,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汇聚力量。周书记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加强学习组织,迅速将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级党组织、每一位党员干部;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加强学习,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与暑假读书活动结合起来,做到入脑入心、落地落实;要坚定信心,立足实际,认真抓好本部门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卢奎校长领学楼阳生书记参加指导郑州大学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讲话精神。他讲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学校治理现代化水平,为国家创新高地建设提供有力人才智力支撑。

孙振营部长传达学习河南省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实施意见。

苏炜副书记、李本部长作交流发言

党委副书记苏炜,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交流发言。(文/张翔博 图/王艺昕)

上一条:周春辉书记主持召开第16次党委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听取审议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等事宜
下一条:我校在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中荣获佳绩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