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周春辉书记主持召开第16次党委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听取审议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等事宜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王艺昕发布时间:2022-08-08浏览次数:

8月8日上午,周春辉书记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401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年第16次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审议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体育学院与河南鸣凡体育工程有限公司合作办学、2022年度公开招聘教师、内设机构中层干部、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2022年新增本科专业评议工作、省教育厅对我校专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合格评估等事宜。

认真落实党委会“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强化政治学习思想引领。会议认真学习了《十八大以来 习近平这样抓作风建设》《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 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要》《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军战略 更好发挥人才对强军事业的引领和支撑作用》等内容。会议指出,作风问题本质上是党性问题。能不能解决好作风问题,是衡量对马克思主义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信念、对党和人民忠诚的一把十分重要的尺子。学校各级党员干部要居安思危,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坚定必胜信念,积极开拓进取。会议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要结合学校实际,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提高人才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关于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的事宜。会议听取审议了行政办公室主任柴生高关于2022年秋期开学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在目前尚未接到上级及属地秋期开学和防疫通知精神情况下,我校原定开学时间不变,老生返校时间待定。学校在接到有关最新通知后,将立即研究学生返校事宜,并在确定后第一时间通知到全体学生。会议要求,各专班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工作,完善相关事宜与措施。教职工提前7 天返郑,8月20 日正常返校上班,做好开课准备。全体师生要提前做好开学返校准备,按照属地和学校防控要求,落实好个人健康管理。

关于体育学院与河南鸣凡体育工程有限公司合作办学的事宜。会议听取审议了体育学院院长冯明新关于体育学院与河南鸣凡体育工程有限公司联合办学说明的汇报。会议原则上同意该项目立项。会议要求,要成立专项管理小组,尽快落实协议起草等相关工作,进一步规范协议内容,明确权责范围,清晰管理体制。

关于2022年度公开招聘教师的事宜。会议听取审议了人事处处长郎慧国关于2022年度公开招聘教师相关事宜的汇报。会议原则上同意该方案。会议指出,要结合学校实际,既要引进人才,又要留住人才,更要用好人才,切实在人才队伍的增量上把好关,做好人才招聘工作。会议要求,要严谨组织招聘工作,按照规定做好每个环节,及时准确进行信息公开。

关于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事宜。会议听取审议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巡视就是找问题,整改就是全面提高。会议要求,要按照巡视整改要求,抓好落实,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全面完成相关整改事项。

关于2022年新增本科专业评议工作的事宜。会议听取审议了副校长甘勇关于我校结合十四五专业建设规划,组织申报五个专业的情况汇报。会议原则上通过新增本科专业评议工作汇报。

关于省教育厅对我校专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合格评估的事宜。会议听取审议了副校长甘勇关于我校与英国奇切斯特学院共同举办的大数据与会计和市场营销专科教育项目接受省教育厅合格评估的方案汇报。会议原则上通过该方案。会议要求,要成立中外合作办学评估迎评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规范文件内容。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内设机构中层干部等其他方面的事宜。


党委委员卢奎、苏炜、谢霜云、甘勇、李欣、孙振营、李本、常锋、吕村出席会议,郑高飞、王波、柴生高、郑旭、郎慧国、解浩、张迎松、刘文超、马振武等列席会议。(文/图 王艺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