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2-08-10 10:05 王艺昕  党委宣传部
[文章下载]

8月9日下午,我校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408会议室召开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周春辉,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奎,纪委书记谢霜云,副校长甘勇、李欣,党委委员常锋、吕村出席会议。会议由卢奎校长主持。

会上,吕村部长对文明校园测评体系作分解说明,并对学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单位工作任务作具体要求。她说,今年是我校省级文明单位届满之年,也是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标兵的关键一年。各单位要戮力同心、铆足干劲,对准省级文明校园测评体系,精准发力,确保质量,为成功申报夯实基础。她强调,文明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细,学校文明创建领导小组下设的六个工作组,要发挥好组长单位作用,既要做好本单位的创建材料,又要保质保量做好本工作组的材料。各单位务必要按照时间节点,结合分工情况,认真准备相关材料,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

周春辉书记作动员讲话。周书记强调,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标兵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载体和有效抓手,学校党委把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工作列为今年的重点工作。希望全校教职员工都要自觉以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标兵为荣、以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标兵为责、以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标兵为重,迅速行动,积极参与,齐心协力,扎实工作,为顺利实现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做出应有的贡献。

周书记要求,各单位要明确方向,认真把握2022年度精神文明建设的目标和要求。一是以健全机制为抓手,形成创建工作常态;二是以达标进位为目标,突出创建工作重点;三是以宣传阵地为依托,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四是以“十个结合”为核心内容,推动学校工作全面发展。

周书记强调,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标兵是一项庞大复杂的工程,全校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大局意识,多方联动,协调配合,务求实效。一是在创建意识上要进一步凝心聚力;二是在创建举措上要进一步强压加力;三是在创建效果上要进一步创先争优。


卢校长在主持中强调大家务必要落实好周书记的讲话精神,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要明确责任,按照分解的任务,提供质量扎实的材料,任务分配到人,责任具体到人。要按照会议分解的任务,抓好落实,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部门共同努力,力争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取得成功。


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各单位文明联络员参加会议。(文/图 王艺昕)

上一条: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向我校捐赠图书
下一条:周春辉书记一行赴中牟县商讨加快推进我校新校区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