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二次会议的通知

来源:校工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

学校各单位:

经校党委同意,学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二次会议定于11月6日(星期六)召开,会期一天。要求如下:

(一)全体代表和列席人员要提前安排工作,确保参会。

(二)正式代表须于开会当天上午7点50分签到完毕,8点15分召开大会预备会。列席人员须在8点20分签到完毕。8点30分大会开始。

(三)要求全体参会人员着正装并按指定位置就坐,遵守会场纪律,确保大会秩序。疫情防控,请带好口罩。

(四)正式代表无特殊情况不准请假,确需请假的请于2021年11月5日上午12:00前书面申请并报大会秘书处(校工会A511办公室)批准方准请假。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第七届工会委员会

2021年11月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