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第十五届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6-05-13 17:12 王玉峰  团委   (点击:)
[文章下载]

5月11日下午7时,校团委在学生活动中心体育馆成功举办了学校第十五届“天籁之音”校园歌手大赛决赛。

世界华人音乐家协会杨莹、河南广播电视大学艺术系流行演唱专业教师胡克、河南省流行音乐家协会理事杨朝德、郑州市金水区音乐协会秘书长,聋艺画廊总经理樊延峰、中州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声乐教研室老师刘伊萌、中州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声乐教研室老师张青歌等担任此次比赛评委,校团委副书记陈洁出席本次活动,来自各院分团委书记及1000余名学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从筹备到结束,共历时2个多月的时间,通过海选、初赛、复赛、复活赛和决赛五个阶段进行。经过层层选拔,最终12名选手晋级总决赛。决赛共分为三轮,第一轮为“个人展示”、第二轮为“帮帮唱”、第三轮为“终极PK”。比赛现场十分火爆,台下的亲友团热情欢呼,台上的选手们活力四射,同学们在台下不约而同的打开手机手电筒不停的挥舞着,为自己喜欢的选手加油鼓劲,最终,选手李晗夺得冠军,选手孟媛媛荣获亚军,选手苗毅荣获季军,选手马鑫获得此次校园歌手大赛最佳台风奖,选手贾沫琪通过微信投票以1984票的成绩获得最佳人气奖。

本次大赛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对引导学生奋发向上,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比赛现场

校团委副书记陈洁为冠军李晗颁奖

评委老师和十二强选手合影

上一条:2016届全国普通高校残疾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河南专场双选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美国GE智能平台校企合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