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党校举办第6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2019-06-10 15:50 宋亮  党委组织部   (点击:)
[文章下载]

近日,我校党校第6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班对来自全校的153名教师和学生学员进行了历时二十多天、共计28学时的集中培训。

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入党发展对象培训工作,培训班由学校党委全体党委委员亲自授课。党委书记周春辉以《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奎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推进学校教学管理工作改革发展》为主题,对参训学员进行了培训。

周春辉书记党课现场

说明: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卢.jpg

卢奎校长党课现场

说明: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未命名_副本.jpg

党课现场

说明: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62期\2_副本.jpg

党课现场

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旨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广大学员的头脑,通过对党的历史、性质、指导思想、党的宗旨、纲领、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等内容的讲授,切实提高培训班学员的思想政治素质,端正学员的入党动机。校领导及老师们讲授的内容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践案例,深入浅出,贴合学员的思想实际,极大地激发了学员的学习热情。

学员们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到了党的基本知识,掌握了党的基本理论,接受了党组织的教育,培训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这次培训,对学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和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党性修养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为这批发展对象早日加入党组织夯实了思想基础。

上一条:河南省第一期国家通用手语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下一条:管理学院《我和我的祖国》师生摄影展开幕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