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河南省第一期国家通用手语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2019-06-11 21:51 李景明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
[文章下载]

6月11日上午,由河南省残联主办,我校特殊教育学院承办的“国家通用手语培训班”在省残联龙湖宾馆举行。国家通用手语与盲文研究中心专家王晨华校长,省残联教育就业部部长杨洪涛、调研员崔广武,我校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谭笑风、手语中心主任苏亮及河南省聋协主席李景明参加培训班启动仪式。来自全省各特殊教育学校、残联、聋协的50位学员参加培训。杨洪涛部长、谭笑风书记分别讲话并安排相关培训事宜。启动仪式由崔广武主持。

时值学期期末,为了确保此次培训班顺利举行,结出累累硕果,我校特教学院组织了一批素质高、能力强、经验丰富的教学团队,专门制订教学计划、调整任课教师工作,排除一切外在干扰,确保任课教师能够全力参与到培训工作中来。

“国家通用手语培训班”的举办,是国家大力推广通用语言文字的一项重大举措,是关乎河南171万多聋人的一项重要惠民工程,旨在培养一批能够熟练掌握、运用手语,提高为聋服务能力的人才。这项工作由我校特殊教育学院承办,也是省残联对我校20年来矢志不渝致力于特殊教育事业发展,大力推进手语教学、研究、服务社会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文/图 李景明)

上一条:我校举行中英合作办学项目2019届毕业典礼
下一条:我校党校举办第6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