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中英合作办学项目2019届毕业典礼
2019-06-12 11:23 王丽丽  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
[文章下载]

典礼现场

6月11日下午,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与英国奇切斯特学院合作办学项目毕业典礼在我校金河校区演播室举行。英国奇切斯特学院国际合作总监Sarah Watson,英国奇切斯特学院项目中国运营官皮保安,我校副校长甘勇,教务处处长周晓莉、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兰萍、院长宋相瑜出席毕业典礼。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生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国际教育学宋相瑜院长主持。

出席嘉宾

甘勇副校长致辞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甘勇副校长代表学校向专程来华参加毕业典礼的英国奇切斯特学院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在致辞中,甘校长向2016级毕业生表示祝贺,向培养、关心和帮助同学们成长的中外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甘校长肯定了同学们三年来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并对毕业生提出三点殷切的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明确新目标,朝气蓬勃,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行稳致远,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二是诚实守信,真诚做人,踏实做事,为父母争光、为母校添彩、为国家做贡献;三是在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开拓进取、创业创新,不断取得优异的成绩,以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回报母校和老师的教育和培养,回报祖国和人民的重托。

王国政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王老师关心学生,心系学生,让在场的学生感动不已。最后,王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多读书,读好书。国际教育学院的老师们也都为毕业生送上美好的祝福。

2016级会计专业学生杨超涵代表毕业生发言,她和大家分享了她在郑工三年大学生活中难忘的成长经历,感谢郑工为她提供的平台,使她更具国际视野。最后,她代表2019届全体毕业生感恩母校、老师、父母和同学,并祝愿学校硕果累累,再书华章。

英国奇切斯特学院国际合作总监Sarah Watson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致辞。她寄语全体合作项目毕业生,希望同学们重视教育,因为教育是最有力的改变世界的工具,也是最有力的改变自己的工具,希望同学们珍惜自己获得的成绩。同时欢迎大家到奇切斯特学院继续学习,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前程似锦,拥有美好未来。

Sarah Watson总监致辞

毕业生代表领取毕业证

随后,Sarah Watson一行参观了我校文化遗产学院、特殊教育学院相关工作、实验室、众创空间及校史馆,对我校相关专业的教学实力,创业师生的创新、创造力及我校数十年的发展历程赞叹不已。(文/王丽丽 图/蔡明)

Sarah总监一行参观我校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河南省第一期国家通用手语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