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孙龙国副校长深入基层落实领导干部联系学生社团工作
2019-06-13 16:04 郭松涛  管理学院   (点击:)
[文章下载]

6月12日下午,我校第五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HRU)暨河南省选拔赛在英才校区博识楼旅游3D实训室举行。本次大赛由学校教务处和管理学院主办,校职业发展协会协办。副校长孙龙国,校教务处副处长李宏德、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韦菲、副院长王斌、郭凯及管理学院公共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担任本场比赛评委。郑州好淘商贸有限公司高管王艳需女士作为企业代表出席活动。学校各学院近200学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是全校学生展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技能的一次盛会。本次大赛共分为劳动法知识竞赛、无领导小组讨论、实务设计、案例分析、职场演练和英语面试环节。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

管理学院副院长郭凯致开幕辞,他讲到本次技能大赛目的是为推动大学生“共融、共享、共创”的思维模式,加强专业学生的人力资源实务教学交流能力,检验在校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实务掌握情况,推动教学教法的更新升级,推动人力资源专业教育的专业化、职业化,构建企业与学校连接的桥梁,增强学生、企业互动,推进应用型人才开发研究深化发展。希望参赛选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经过激烈角逐,管理学院魏信周、张亚萍等六位同学获得一等奖,管理学院张孟瑶、贾富阳等六位同学获得二等奖,体育学院陈健康、经济贸易学院王国蕙等六位同学三等奖。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韦菲、副院长郭凯,管理学院陈凤菊教授和郑州好淘商贸有限公司高管王艳需女士等嘉宾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到场的评委嘉宾、企业代表与所有参赛者和组织者合影留念。
   管理学院副书记韦菲致闭幕辞,她讲到,本次比赛体现出四个明显特点:一是学校及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积极发动,精心组织,从而使得比赛圆满顺利进行;二是参赛选手热情高涨,在赛场上表现沉着冷静、积极应对;三是工作人员密切配合,认真履行职责,克服困难,确保整个比赛紧张有序进行;四是本次比赛是对全校学生的鼓舞和鞭策,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为参加HRU的省赛和国赛做好充分准备。
   本次比赛进一步巩固了我校学生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理论知识、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能;进一步加深了学生专业知识的理解与学习,增强了学生专业技能与专业知识,提升专业素质和职业素养,实现学生职业发展的战略意义。(文/张霞 图/郭松涛)

比赛现场


一等奖获得者魏信周在比赛中


获奖选手和领导及指导教师合影


上一条:“河南省速冻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揭牌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甘勇副校长深入基层落实领导干部联系学生社团工作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