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郑州市多家主流媒体采访我校少数民族运动会场馆建设情况--我校副校长李欣接受采访
2019-06-14 17:03 王燕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李欣副校长向媒体介绍项目建设情况

6月14日上午,郑州电视台,郑州日报,郑州人民广播电台三家媒体到我校英才校区,采访报道我校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场馆场地建设情况。我校副校长李欣、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周可兴,少数民族运动会组委会工作人员蒋明明接受采访。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团委、行政办公室、财务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活动。

记者们考察了我校承办的秋千项目比赛场地及周边环境、运动场室外表演项目场地和体育馆室内表演项目场地及消防控制室、监控设备等。期间,就改造中的秋千比赛项目场地、室内室外表演场地的比赛设备,周边环境整治及建成后的场地场馆情况和学校所做的努力等方面对我校副校长李欣、后勤服务中心周可兴、民运会组委会工作人员蒋明明进行访谈。

李欣副校长接受采访

采访中,李欣副校长介绍说,我校承办的此次民运会场地主要分三块,目前各项工程进度达到60%,所有项目将在6月底前竣工。对于承办此次运动会项目,学校非常重视,成立了以周春辉书记和卢奎校长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和 5个工作小组,每周召开两次工作例会推进工作,进展情况上报每周一的校长办公会。除提供场地外我校还承担了志愿者工作,部分裁判工作和开幕式、闭幕式的表演工作。全校师生将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谈到承办此次运动会的意义,李校长谈到,作为市属院校,承办全国性比赛是一种荣幸,同时对于老师和学生的能力都是一次提升和历练。通过承办此次运动会,使我校场馆、场地规格提升,对教学质量提升有积极作用。最重要的是通过此运动会让学生了解少数民族传统比赛项目,了解少数民族文化,对于我们传承传统民族文化,促进民族融合有很大意义。‍

工人们在烈日下辛苦工作

场地建设情况

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周可兴介绍了秋千场地和周边环境美化情况,具体介绍了建成后的场地、比赛设备的标准、规格,国旗台、观众区、裁判区等情况。

后勤集团负责人周可兴接受采访

蒋明明老师介绍了我校为迎接十一届少数民族运动会志愿者培训、演出人员表演节目准备及训练情况和运动场室外表演项目场地和体育馆室内表演项目场地各种装置、运动场的LED电子屏安装、比赛设备设置、裁判员等工作人员休息区建设等情况。(文/王燕 图/蔡明)

民运会组委会工作人员蒋明明接受采访

上一条:河南省高校信息技术与教育改革交流会暨“河南省高等教育信息化2.0建设改革创新联盟”理事长会议在南阳师范学院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校在河南省高校统一战线诗歌朗诵会中荣获二等奖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