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在“冰雪世界”斩获佳绩
2019-06-17 16:00 孔煜  体育学院   (点击:)
[文章下载]

6月10号至6月17日,2019年河南省校园啦啦操锦标赛暨河南省校园啦啦操大赛总决赛和第八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河南分站赛暨河南省第八届健身操舞锦标赛在新密市银基冰雪世界举行。本次赛事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协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啦啦操健身操(舞)协会承办。

比赛精彩瞬间

本次赛事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契机,赛事场地有目的地选择在新密市银基“冰雪世界”。我校代表队共21人在领队胡素霞,教练员柳艳、孔煜带领下,在赛场上展现向阳而生、跃动不息的风采,在冰雪世界肆意挥洒激情!本次比赛我校获得了啦啦操体育道德风尚奖,大专乙组集体技巧0-2级第一名,大专乙组集体技巧3-4级第一名;健美操体育道德风尚奖,大专院校组排舞规定1《付出》一等奖、排舞规定2《稳住》特等奖,有氧健身自选轻器械特等奖,柳艳老师、孔煜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上一条:我校召开5月份“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表彰会
下一条:河南省高校信息技术与教育改革交流会暨“河南省高等教育信息化2.0建设改革创新联盟”理事长会议在南阳师范学院隆重举行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