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旅游专业毕业顶岗实习双选会
2019-06-19 19:38 郭松涛  管理学院   (点击:)
[文章下载]

6月19日上午,我校管理学院旅游专业毕业顶岗实习双选会在3号楼举行。副校长甘勇,管理学院院长郭琰等一行到实习单位招聘会现场,一起聆听了实习单位的宣讲会。甘勇副校长对前来招聘的各单位负责人表示了热烈欢迎与感谢。同时,对于旅游专业在学生毕业顶岗实习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肯定。

上午8点半,毕业顶岗实习双选会开始后,3号楼里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到处可见手持简历、身着正装的学生,在他们神采奕奕、自信满满的同时,又带着着些许的紧张。最终,所有学生被用人单位“一抢而空”,前来招聘的人力资源总监、经理们大都挑选到了合适的人选。鉴于我院旅游专业学生专业技能过硬、吃苦耐劳、口碑良好,用人方均表示了长期合作的意愿。

本次旅游专业毕业顶岗实习双会时间紧、任务重。来自省内外的30家酒店和旅行社,面对管理学院2017级旅游专业211名顶岗实习学生,一天时间内都挑选到自己中意的人才。

毕业顶岗实习是社会就业的演习,也是学生身份向社会人身份的过渡。管理学院旅游专业通过多年的摸索与不断改进,形成了完善的、行之有效的实习单位遴选标准和毕业顶岗实习管理规定,以及一系列相应的工作流程与制度,充分诠释了“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教育信条,使“实践+理论”的教育理念落到实处。旅游专业毕业顶岗实习既促使了理论向实践的转化,也为学生毕业后的就业增添了更多的选择,得到了实习单位和学生的高度好评。(文/陈一静 图/郭松涛)

副校长甘勇和管理学院领导一起聆听实习单位宣讲会

毕业顶岗实习双选会面试现场
实习单位与顶岗实习学生合影

上一条:纪念常香玉被国务院授予“人民艺术家”称号十五周年专场演出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举行
下一条:学校召开周转房院区停车位分配及车辆管理规定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