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天集中学习
2019-09-23 09:48 王运涛  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9月23日,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进行。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天集中学习。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管高校监察工作会议精神。下午,全校副县级及以上领导干部观看了纪录片《初心永恒》和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周春辉主持集中学习和观影活动并讲话。

集中学习

周书记强调,要迅速在全校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一要着力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寻找工作着力点。如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等专业建设要着眼高端制造业发展需求;文化遗产学院要在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方面多做文章。二要着力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的重要讲话精神中领悟精神实质。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立足岗位,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发扬钉钉子精神,坚持“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在干事创业中建新功。三要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的重要讲话精神实现促进“三个提高”的目标。要按照主题教育安排,扎扎实实学习理论,认认真真检视问题,切切实实整改问题,实实在在推动工作,从而提高政治觉悟,提振精神状态,提高理论水平,提升工作能力,提高执行能力,抓实工作成效。

周书记讲话

周书记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一二三四”工程目标任务,拿出行动方案和落实计划,一年接着一年干;全校副县级及以上领导干部都要围绕查摆问题深入调研,找准问题症结,拉出问题台账,每周五上报一次问题查摆情况。

在下午组织的观影活动前,周书记说,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我们今天要看的《初心永恒》《我们走在大路上》两个视频资料,都有很多珍贵的历史史料,希望大家在观影过程中借助影像艺术走进波澜壮阔的历史长河,感受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初心永恒的坚定信仰,倍加珍惜我们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坚定我们走在大路上的道路自信,用我们的智慧和汗水为党旗争光添彩,为加快推进学校“一二三四”工程作出应有的贡献。

卢奎校长谈初心谈工作

观影结束后,卢奎校长结合观影感受,谈初心谈工作,勉励大家要砥砺奋进谱华章,立足岗位创一流。他说,无数革命先烈前赴后继,救国救民立初心,流血牺牲殉初心,奋斗奉献为初心,殷殷嘱托留初心,我们要时刻铭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更加自觉、更加刻苦地学习先进理论,更加主动、更加积极地做好本职工作,用新思想武我们的头脑,用新作为开创美好的未来。(文 王运涛   图 蔡 明 韩燕飞)

上一条:郑州市美景集团董事长王小兴一行莅临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下一条:河南省校园网球特色学校指导教师和裁判员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行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