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甘勇副校长一行莅临特殊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2019-09-27 10:28 吴琼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
[文章下载]


在学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9月27日下午,副校长甘勇带领教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招生就业处、评估督导处、校企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来到特殊教育学院,对特殊教育学院专业学科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研讨、论证。调研会在特殊教育学院笃行楼B605会议室召开,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谭笑风、党总支副书记陈洁、各科室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谭笑风主持。谭书记首先代表学院欢迎甘勇副校长一行在百忙之中莅临特殊教育学院调研指导,感谢学校领导、各部门长期以来对特殊教育学院的支持与关怀。谭书记从聋人专业的建设与发展、聋教育面临的形势与挑战、特殊教育学院各专业的建设与思考、特殊教育事业的贡献与影响以及特殊教育学院发展中面对出现问题的诉求等作了简要汇报。与会各部门负责人与特殊教育学院班子和骨干教师围绕新本科专业的建设、聋人学生生源的招收、特殊教育专业等问题与发展、特殊教育学院实训基地建设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

甘勇副校长针对特殊教育学院关于聋人新本科建设、特殊教育(手语翻译方向)专业一流专业建设、扩大聋生生源地范围等问题作出明确指示。他表示,一定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对特殊教育学院的发展进行调研和检视,对有些问题要立行立改。专业建设是学院发展中至关重要的一部分,学院要根据现有情况做好顶层设计,人才培养的方案要根据聋人的特点来制定,要以让聋人掌握在社会安身立命的本领为标准,提升聋人融入社会的信心和能力。甘勇副校长对特殊教育专业入选河南省一流专业表示祝贺,表示学校会大力支持特殊教育专业的建设,希望特殊教育学院做出我们自己的特色,特殊教育专业抓住一流专业建设的机遇,进一步提升专业层次,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未来。

说明:微信图片_20190927175058

说明:微信图片_20190927175054

说明:微信图片_20190927175102

上一条:苏炜副书记为我校金河校区2019级新生上思政课
下一条:副校长甘勇赴港区河南智盛集团OPPO公司、郑州航空港区智能终端(手机)产业园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