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教师代表河南省化学会参加省科协首届科技工作者运动会
2019-09-28 21:20 张小梅  化工食品学院   (点击:)
[文章下载]

为了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9月27日上午,由河南省科协组织的首届科技工作者运动会在郑州大学新校区南体育馆拉开帷幕。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谈朗玉,郑州大学副校长吴宏阳等出席此次赛事。来自全省各行各业十二个不同学会的200多名科技工作者参加比赛。

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谈朗玉讲话。他表示,此次运动会是河南省科技界展示形象、展现情怀,致敬共和国、讴歌新时代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通过这样的活动,弘扬体育精神,推动全民健身,搭建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的常态化、长效化平台,增强科技工作者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河南省首届科技工作者运动会设有羽毛球,乒乓球,象棋和飞镖四个比赛项目,我校化工食品学院十二名教工由李靖靖院长带队参加了羽毛球和乒乓球两项比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的河南省化学会取得了羽毛球团体三等奖和乒乓球团体优胜奖的好成绩,在运动场上展示了我校科技工作者朝气蓬勃的一面。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科技工作者积极参与体育运动,不仅能强健体魄、磨炼意志、舒缓压力,还能提高个人的团队合作能力,增强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文/李玉玲 图/李靖靖)

上一条:纪委书记谢霜云为联系学院党员干部上主题教育党课
下一条:我校师生收看“周末理论大讲堂”学习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同志导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