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财务管理专业选手在2019年河南省“网中网杯”财务决策中喜获佳绩
2019-09-29 02:34 郭松涛  管理学院   (点击:)
[文章下载]

9月27日,金秋郑州,黄河南畔,30所本科院校、54支队伍齐聚郑州财经学院,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的2019年河南省“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拉开帷幕。大赛于28日下午圆满落下帷幕,我校派出的由管理学院2017级财务管理本科专业张昌茂等8位学生组成的两支代表队伍分获三等奖,指导老师赫晓丽、吴玉霞分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次大赛以“财务人生,决策由我”为主题,采取团队竞赛模式,以财务决策平台模拟企业的内外部环境,引导学生从CFO的角度,全面学习掌握企业决策、财务管理、筹资投资、成本核算等相关知识和实务技能,在企业实操中锻炼学生的决策能力、风险管控能力、税收筹划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充分展示了当今大学生会计信息应用能力、决策能力和创新能力,激发大学生创新、实践的热情。

本次是我校第一次参加该赛项,通过备赛和比赛锻炼了学生的综合专业能力,也发现自己在教与学中存在的问题。我们会在今后继续以技能比赛做为检验教学成果的一块试金石,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图/赫晓丽 文/吴玉霞)

我校获奖学生合影

上一条:郑州社区大学迎接河南省示范性老年大学调研组调研
下一条:纪委书记谢霜云为联系学院党员干部上主题教育党课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