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李欣副校长到文科综合实训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及上主题党课
2019-09-29 17:37 王子菡  文科综合实训中心   (点击:)
[文章下载]

9月29日下午,副校长李欣在8205会议室为文科综合实训中心全体实验教师带来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活动中李校长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并结合我校党委提出的“一二三四”工程,指出“初心是情怀,使命是担当,认真抓学习,彻底找差距,把解决问题落实、落细、落稳”。

李校长结合文科综合实训中心的工作实际,从“守初心、担使命,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提高文科综合实训中心教学服务意识,创新开展服务教学工作”“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发挥集体向心力”三个方面做出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剖析。李校长对中心所有中青年实验教师提出“多做、做细,努力向上”的殷切希望,细数我校校史,提出“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同向同力”。李校长充满深情地鼓励大家“所有幸福都是奋斗来的!”,并在会后对文科综合实训中心的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文/王子菡 图/侯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

调研指导现场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暨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郑州社区大学迎接河南省示范性老年大学调研组调研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