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喜讯:艺术设计学院文创作品在中国·洛阳 “三彩杯”创意大赛中荣获银奖
2019-09-30 05:48 徐晓丽  艺术设计学院   (点击:)
[文章下载]

为了顺应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新趋势,培育文化旅游消费新动能。近期,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洛阳市政府主办的第二届中原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在洛阳会展中心正式开幕。

说明:F:\各种比赛\已参加过的\开心一下\2019洛阳唐三彩0812\洛阳唐三彩2019决赛现场照片\4.jpg

中国·洛阳(国际)第七届“三彩杯”创意设计大赛以“博物中国”为主题,以文旅融合为方向,将文化元素与现代科技、创意设计与市场需求相结合。本届大赛自初赛征集以来,共收到参赛作品2515件(组),作品由美国、意大利等国家的海外作品及国内近百所高校、设计团队的作品组成。为了更好地展示呈现作品,入围复赛作品以实物形式在“三彩杯”创意设计大赛作品展展厅进行评审和展览。

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洛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魏险峰参观“三彩杯”创意设计大赛展厅。现场有来自全球、港澳台地区以及国内文旅相关产业企业千余家参展参会,并邀请了博物馆、艺术馆、5A旅游景区、旅游商品研发机构等相关单位出席,促进供需对接,助推成果转化。

经过激烈的角逐与组委会专家评审,最终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徐晓丽的设计作品—淮阳泥泥狗文创(编号10495)获得银奖,同时获奖作品被大赛组委会收藏。由徐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洛博文创(编号10504)获得评审提名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说明:F:\各种比赛\已参加过的\开心一下\2019洛阳唐三彩0812\洛阳唐三彩2019决赛现场照片\奖杯照片.jpg

本次我校荣获设计大赛银奖,不仅体现了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的综合专业能力,同时展现了艺术设计学院以赛代练的教学改革成果,进一步推动了文创产业向纵深发展。同时促进了创意成果与创新人才双转化,打造文创设计领域新高地。

上一条:卢奎校长为化工食品学院师生上主题教育党课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暨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协调会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