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郑州市副市长史占勇一行莅临我校调研科研工作
2019-10-09 07:41 谢光辉  化工食品学院   (点击:)
[文章下载]

10月9日下午,郑州市副市长史占勇一行莅临我校调研科技研发工作。市发改委、科技局、教育局、财政局、统计局、人才办等单位负责同志,我校校长卢奎、副校长李欣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副市长史占勇一行实地考察了陈庆云院士工作站、河南省吖啶类化合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

座谈会上,李欣副校长汇报了我校科研管理机制、科研平台建设、科技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同时就产业对接、对外合作、经费投入、科研申报机制、科研奖励等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向与会领导汇报,并提出一些可行性建议,希望相关部门协调解决。

史市长首先对我校近年来在科研投入和科技创新结合地方产业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史市长指出,科技创新是郑州市地方经济发展的推手,高校科技创新是地方科技创新的主力,然而我市的科技创新是一块短板,高校科技创新更是短板中的短板,我们一定要认清形势、找准差距、迎头赶上。随后,史市长与各局委负责人就我校市厅共建重点实验室以及科研工作各方面存在的问题现场一一做出回复。史市长表示要推进我校与查尔姆斯大学在科研方面的进一步合作,推进学校与郑州市产业的对接工作,同时对科研项目申报程序以及科研经费补贴等问题作了具体指导。最后史市长鼓励学校加大科技投入,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服务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

卢奎校长代表学校对史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表示学校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科学研究和科研平台建设工作,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和科技创新力度,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争取多出成果,以科技发展助力郑州市地方经济建设。(文/谢光辉 图/韩燕飞)

上一条:周春辉书记一行调研金河校区餐厅工作
下一条:我校结对帮扶的登封市市大金店镇段东村党支部开展“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