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教师参观我校第六届廉政文化作品展
2019-10-11 03:55 史丹丹  管理学院   (点击:)
[文章下载]

10月11日下午,为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管理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及教师代表来到英才校区B座展厅,参观我校第六届廉政文化作品展。管理学院院长郭琰、党总支副书记韦菲、副院长王斌、郭凯及30余名教师参观了本次廉政文化作品展。

本次作品展参展作品包括书画类110余件,摄影类90余件、艺术设计类40余件。作品展赞美新生活,讴歌新思想,描画新时代。这些作品展现了创作者对党和祖国的讴歌、对国家未来前途命运的信心、对社会和我校快速向好发展变迁历程的记载,对“干部清廉、社会清朗、政治清明”美好局面的向往。

管理学院的教师们在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前一边驻足观赏,一边交流观感,对祖国七十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发出由衷的赞叹。此次展览,书法形式不拘一格,隶书、草书、行楷跃然纸上;绘画作品内涵丰富,主题突出,弘扬主旋律,充满正能量;摄影作品反映了学院师生学习生活、校园风景及郑州城市风貌,具有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教师们观看的兴趣盎然,驻足拍照,流连忘返。在欣赏作品中既陶冶了情操,更体会到了作者通过作品所展现出的爱国情怀。

参观结束后,教师们心潮澎湃,纷纷表示: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为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教育事业的持续发展和“一二三四”工程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这次参观,进一步坚定了全院教师的文化自信,传播了中国优秀文化,丰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式,唤起了全院教师强烈的爱国爱校情怀和对生活的无限热爱。(文/史丹丹 图/郭松涛)

认真参观作品


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河南省“诚信校园行”征文大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周春辉书记一行调研金河校区餐厅工作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