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苏炜副书记为我校金河校区2019级新生上思政课
2019-09-27 21:47 蔡明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9月27日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在金河校区敏学楼报告厅为我校2019级部分新生上题为《点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的思政课。来自我校金河校区的400多名2019级新生聆听了思政课。

苏炜副书记的思政课分为新中国十大成就,新中国五大圆梦工程,70年来的生活巨变,70年的历史启示,点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五个部分,重点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在经济、军事、外交、科技、交通、体育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建国以来人民生活的巨大变化,郑州市近四十年来及我校建校以来的发展成就,指出了“中国奇迹”的产生归根到底是由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

苏书记强调,当前,最重要的是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万众一心、齐心协力,将民族复兴大业推向前进。我们必须坚定理想信念,以攻坚克难的决心砥砺前行,做新时代的“筑梦者”和“奋斗者”,努力为实现伟大“中国梦”献一份力,尽一份心。

苏书记寄语同学们珍惜美好时光,放飞青春梦想,把报效祖国作为最大追求,把服务人民作为最大责任,把奉献社会作为最大价值,努力成长为大国工匠、时代骄子、栋梁之才,担负起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用青春汗水和智慧书写人生最美的篇章。(文/图 蔡明)

上一条:我校师生收看“周末理论大讲堂”学习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同志导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下一条:甘勇副校长一行莅临特殊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