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迎评会
2019-10-12 04:42 蔡明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10月12日上午,我校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座408会议室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迎评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出席会议。学校精神文明创建领导小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苏炜副书记讲话。他说,我校的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在学校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积极进展和良好效果。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涉及到学校育人、建设、环境、发展等方方面面,希望各部门按照今天的会议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互相积极配合,特别要注重校园的保洁和学生管理工作,做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避免出现各种安全事故,严格按照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和要求做好落实,共同推进学校的稳定发展。

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吕村对材料情况、校园环境、一票否决、迎评当天工作等相关事宜做出安排。

武铭传达了《关于组织开展惠济区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考评的通知》精神。(文/图 蔡明)

上一条: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天集中学习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河南省“诚信校园行”征文大赛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