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喜讯:我校学生在第五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HRU)河南地区赛中荣获团体一等奖
2019-10-28 11:24 张霞  管理学院   (点击:)
[文章下载]

10月26至27日,第五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HRU)河南地区赛在新乡河南科技学院举办,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张李思、魏信周、邓浩妍和蒋明君4名学生代表我校参加了相关赛项并获得河南省团体一等奖,管理学院郭峰、张霞两位老师获得指导教师一等奖。

这次竞赛河南赛区共有21支代表队参赛,参赛学生近100人。在学校及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师生奋力拼搏,管理学院参赛团队击败郑州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师范大学等众多省内名校参赛队,斩获河南省团体一等奖。其中两名选手获得个人项目一等奖,两名选手获得个人项目二等奖。同时我校参赛团队还赢得了代表河南省参赛团队之一去北京参加11月份即将举行的第五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HRU)总决赛的资格。

本次大赛旨在全方位提升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增强学生、高校与企业的互动,推进应用型人才开发研究的深化发展,进一步提升产学研互动发展的水平。大赛共分为职场实战、无领导小组讨论、案例分析、实务设计四个环节及附加英语演讲环节。自上半年4月份以来,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牺牲暑假和十一休息时间,驻扎学校,努力备赛,刻苦学习,在比赛中展现了我校较强的办学实力和师生的技能水平,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增强和拓宽了学生创新意识和专业视野,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文/张霞 图/郭峰 )

团体一等奖获奖证书

管理学院张霞老师获得指导教师一等奖

管理学院郭峰老师获得指导教师一等奖

获奖学生和指导教师合影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
下一条:我校选手获得郑州市2019年经典诵读比赛一等奖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