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六指导组到开放教育学院指导工作
2019-11-08 18:49 王小杰  开放教育学院   (点击:)
[文章下载]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安排,11月8日下午,我校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甘勇副校长来到开放教育学院,对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开放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钱锋、副书记陈卫民、副院长甘文泉及教工党支部书记谢光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钱锋同志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钱锋同志首先就开放教育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组织学习及开展活动的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认真地对照检查,并针对检视出的问题和不足制定了具体的整改措施。接着钱锋书记、陈卫民副书记、甘文泉副院长分别就个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情况进行了具体汇报。

在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情况汇报后,甘勇副校长对我院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开展主题教育、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等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

甘校长在指导中指出,开放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对主题教育工作很重视,在活动中取得了不少成绩,特别是同志们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激励下,团结一心,克服种种困难,在7日、8日全省和全国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中展示了我们社区大学的实力和风采,也为学校争了光添了彩。

甘校长指出,党建工作在学院日常各项工作中有着极为重要的作用,希望开放教育学院党总支要继续坚持不懈抓好党建工作,并以抓党建工作带动其他如教学、科研等工作,使党建工作成为做好开放教育、社区教育等工作的有力保障。

钱锋同志代表开放教育学院对甘校长对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一定会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带领全院党员群众不忘初心、团结奋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我校郑州社区大学在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全国总开幕式中备受关注
下一条:郑州社区大学荣获全国“2019年事迹特别突出的优秀成人继续教育院校”荣誉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