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大学生急救知识培训
2019-11-14 15:19 周倩楠  校医院   (点击:)
[文章下载]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公众卫生应急素养、普及卫生应急知识技能、提高学生自救互救能力,根据郑卫应[2019]10号文件要求,分批组织大学生学习急救知识。

按照原定计划惠济区六所大学急救知识培训第一讲在我校举行,11月13日下午,校医院联合惠济区卫健委、惠济区人民医院,为我校机电学院,机制设计与制造专业(专升本的)的学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心肺复苏知识培训课。

活动通过现场示教的方式进行,惠济区人民医院的急诊科医生和护士给学生讲解了心肺复苏的几个需要掌握的要点,随后并通过让学生来操作练习的互动方法,真正掌握急救知识。

此次活动有效的提高了学生的应急互救能力。

宣教急救方法

现场操作

与学生互动交流

上一条:我校第三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拉开序幕
下一条:苏炜副书记带队到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