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巡回指导组到土木工程学院指导工作
2019-11-15 12:18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
[文章下载]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的安排,11月13日下午在校党委副书记苏炜的带领下,我校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周晓莉、吕志红一行来到土木工程学院,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静、院长范红军以及部分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苏书记就指导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此次安排做了具体介绍。

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静汇报了土木工程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习、研讨、调研、整改等开展情况,对查摆出的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具体说明。出席会议的范红军院长、王代、宋荣方、孙旭朝等也分别提出存在的不足及相关建议。

最后,苏书记指出,学院主题教育能够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认真安排,精心组织,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落实。能够结合学院实际,从思想、学习、工作作风、教育教学、管理上等各方面查找问题,学院的主题教育工作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就下一步工作,苏书记提出要求:主题教育要进一步“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入脑、入心,统一思想,注重实效;要通过主题教育,加强教职工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意识;“立德树人”大讨论要见实效,引导教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进一步提高教师干事创业的主动性;要认真检视反思,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找深,并明确努力方向,为下一步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

上一条:我校在河南省首届“无障碍杯”特殊教育学校国家通用手语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第三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拉开序幕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