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31 14:30 蔡明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10月31日上午,我校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座40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成果交流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河南理工大学原党委书记卫中玲等一行四人莅临我校指导调研。校党委书记周春辉,校长卢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纪委书记谢霜云,副校长孙龙国、甘勇、李欣参加会议。

会上,周春辉书记等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向指导组汇报了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自查材料,及各自联系主管部门和学院展开的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校党委按照主题教育要求,结合调查研究,广泛征求全校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对照专项整治任务、集中学习研讨查摆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指导组访谈点出的问题、师生员工反映的问题、巡视组反馈尚未完全整改到位的问题等,分析原因并提出了解决措施。

卫中玲副组长作指导讲话。她首先对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并给出指导意见。她说,一要强化理论武装。要适应学习主题教育,特别是总书记视察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党建会议精神,要做到学得进,记得住,信得过。二要进一步增强学习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通过主题教育,解决制约学校发展的问题,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更上新台阶。三要进一步坚持分类指导。不同部门、不同学院要严格坚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具体对待、具体解决,把主题教育做实做牢,达到我们想要的目标。四要进一步抓好开门搞教育,要坚持走群众路线,广泛接触基层党员,拿出破解难题的劲头。五要健全压力传导机制。要把主题教育的精神层层传导至各部门、学院、党支部,抓好和推动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

周春辉书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严格落实检查组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加强学习,加强自身紧迫感、责任感,坚持分类指导,进一步深入各阶层召开各项专题会议,健全压力传导机制,做好基层党组织的主题教育工作,借主题教育的东风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更上新台阶。

校党委委员李本、常锋、吕村列席会议。(文/图 蔡明)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二十六次党委会 周春辉书记主持会议
下一条:喜讯:我校学生在2019中国智能机器人格斗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