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您轻松选书,我快乐买单——图书馆举办读者荐购暨精品图书进校园书展活动
2019-11-29 10:50 黄梦萦  图书馆   (点击:)
[文章下载]

为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推进学校“一二三四”工程,加快推进应用技术型本科院校建设,图书馆读者荐购活动暨机械工业出版社精品图书进校园书展于11月28日在金河校区图书馆四楼鑫苑书屋举办。

活动现场共展出化工、材料、机电、汽车、土木建筑、计算机、经管等专业方面优秀图书1400余种。冬寒料峭却无法阻挡师生前来选书的热情。活动以“您轻松选书,我快乐买单”的宗旨,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选阅。经统计,参与本次活动的师生一百多人,推荐登记图书300余种,教材180余种。师生们畅游书海,挑选自己中意的书籍,并将选中的书籍现场登记。此次荐购的新书到馆入藏后,将及时发布在图书馆网站和“郑州工院图书馆”公众号上,敬请大家关注。针对现场没有的图书,图书馆通过书目选划等方式将师生的荐购意见及时组织采购。整个活动持续到下午5点半结束,这种自主选择图书入馆藏的方式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对更好地满足读者多元化的阅读需求、完善图书馆藏结构、提高图书的利用率、提升图书馆服务效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今后,图书馆还将采取更多方式拓展服务,让读者享有更多的选择权和自主权。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共建我校图书资源。

“郑州工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上一条:我校开展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大型宣传活动
下一条:“喷空”艺术节高校巡演走进我校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