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中国陶瓷工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暨2019河南省陶瓷职业技能大赛在我校举行
2019-12-02 13:28 何岩  文化遗产学院   (点击:)
[文章下载]

‍由河南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委员会、河南省陶瓷玻璃行业管理协会主办,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与河南亚坤实业集团工会委员会承办、宝丰徽汝汝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陶瓷工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暨2019河南省陶瓷职业技能大赛于12月1日在我校举行。来自河南省陶瓷产业界精英和各大专业院校的陶瓷职业选手110人参加了鉴定和比赛。

在活动开幕式上,我校文化遗产学院副院长崔勇代表我校向来自河南省各个产区和各大院校的师生选手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相关办学情况。他表示,热烈欢迎陶瓷产业园区和各大院校来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文化遗产学院进行交流,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河南省陶瓷玻璃行业管理协会会长王爱纯参加了活动并讲话。她代表河南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委员会为获得2018年河南省陶瓷职业技能大赛第一名——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文化遗产学院的何东平老师颁发了“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和相应证书。河南亚坤实业集团工会委员会代表、宝丰徽汝汝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艳红出席了本次大赛。

本届陶瓷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是中国陶瓷工业技能鉴定(河南站)的第四期鉴定,鉴定工种主要是国家认定的陶瓷原料工、陶瓷装饰工以及陶瓷烧成工的高级工。参评选手进行了陶瓷知识理论考试,现场拉坯、手绘、刻花、雕塑、盘筑等实操考试,并进行了200多件优秀作品的展示评比。

何东平老师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和相应证书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在多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活动促进了各高校之间的交流、行业与学校之间的交流、不同工种之间的交流、产业与教育的交流,对河南省陶瓷产业的进步与提升,河南陶瓷教育理论与实践的融合起到了促进作用。(文/杨德林 图/陶瓷玻璃行业管理协会 )

上一条:我校积极开展2019年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
下一条:惠济区庆祝第二十八个国际残疾人日活动在我校举行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