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中德学院组织开展集中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活动
2019-11-30 15:39 栾娜  中德学院   (点击:)
[文章下载]

为认真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及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通知要求,中德学院党总支于11月29日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工在知行楼(1)A205办公室集中参观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本次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由“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和“人间正道”五个部分构成,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带领大家沿着历次党代会和重要中央全会、五年规划等方面的跨段主线。展览选取了150个“新中国第一”,从一个个“新中国第一”到越来越多的“世界第一”,中国从东亚病夫到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清晰可见。

通过参观网上展馆,全体教师们加深了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政治、经济、文化、民生、国防、科教等各个领域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切身感受,激发了大家的民族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

观看展览后,全体教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用更加坚定的意志和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提高担当意识与使命意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自觉行动,为学校的“一二三四”工程建设贡献力量!(文/栾娜 图/李亚茹)

学院全体教师集中参观“序厅”

学院全体教师集中参观建国70年以来新中国所取得成就

参观网上展馆后全体教师进行互动交流

上一条:惠济区庆祝第二十八个国际残疾人日活动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开展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大型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