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辅导报告会
2019-12-06 10:14 周铜  科研处   (点击:)
[文章下载]

12月5日下午,我校在英才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区一阶八报告厅举办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辅导报告会。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图书馆馆长史鸿文教授作为主讲嘉宾作《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的专题辅导报告。我校副校长李欣教授主持报告会并作动员讲话。学校科技处、部分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听取了报告。

史鸿文教授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基本情况、研究队伍的组建、选题特色、申报基础、填报规范、问题意识、后期导向、注意事项、个人案例、管理措施、参考文献九个方面,为我校教师作了全面的阐述。史鸿文教授结合自身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成功经验,对撰写课题论证活页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专家评分标准权重,强调要选题要新颖,切忌大而空,做到“万绿丛中一点红”,做好论证,重视中外文献评述,研究基础要精、准、高。史鸿文教授讲授生动幽默、别具风格,讲授内容贴合实际、深入浅出,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副校长李欣教授对史鸿文教授的精彩讲座表示感谢,并对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作了动员讲话。李校长强调,一要充满信心,形成合力,将科研专业力量与优势学科、研究特长有机结合起来,认真撰写申报书、提高课题申报书水平;二要重点突破,精准发力,挖掘有研究基础和成果的教师,动员他们积极申报后期资助项目;三要抓紧时间,课题申报时间紧,任务重,申报教师要抓紧时间做好选题、论证。最后,李校长鼓励大家群策群力,共同为学校的科研发展做出贡献,早日实现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立项。

教师们表示,本次动员辅导会使自己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形势和要求有了更多的了解,提高了项目申报的信心和积极性。同时,动员辅导会有助于推动我校科研项目申报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上一条:我校举行纪念“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下一条:传媒学院2017级播音与主持专业“壹柒秋华•为时代发声”毕业汇演华彩绽放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