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郑州社区大学喜获“河南省示范性市级老年大学”称号
2020-01-08 17:06 乔涛涛  开放教育学院   (点击:)
[文章下载]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省级社区教育实验区和示范区首批省级示范性老年大学(学院、学校)名单的通知》(教职成〔2019〕870号),根据《关于开展首批省级示范性老年大学(学院、学校)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函〔2019〕370号)要求,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我校郑州社区大学被认定为河南省首批示范性市级老年大学。这是郑州社区大学继2019年荣获“全国事迹特别突出的优秀成人继续教育院校”后的又一殊荣。

通知要求,各省级示范性老年大学(学院、学校)要进一步提升办学条件和办学水平,提升老年教育现代化水平,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各地教育行政部门要切实加强对社区教育实验区、示范区及老年大学(学院、学校)工作的指导,统筹城乡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发展,为完善终身教育体系、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我校民盟支部荣获“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党委书记周春辉出席2020年新年经济论坛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