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新建项目(航空港新校区)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
2020-01-11 18:51 武铭  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评审会议

1月9日下午,新建工程项目(航空港新校区)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408会议室举行,7位来自规划、建筑等方面的专家组成评审专家委员会对我校新建项目(航空港新校区)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专题评审。我校党委书记周春辉,副校长孙龙国出席会议,学校校园建设与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评审会议

设计单位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向评审专家委员会作汇报,对整体新建工程项目规划设计依据作了说明,从三大部分对设计方案进行了介绍。 与会专家分别发言,从学校总体设计与市政外围功能衔接、学校内部人流车流交通导向分析、南北校区交通枢纽组织、单体设计功能细化需求分配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对设计方案的理解及建议。专家组最后指出该设计方案理念先进,主次分明,逻辑结构清晰,整体设计体现比较高的水准。

孙龙国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与会专家的严谨评审,指出学校新建项目的建设实施是百年大计,要用战略眼光做好规划,表示将根据专家委员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认真打磨优化规划方案。(文图 武铭)

上一条:郑州市“红色文艺轻骑兵”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小分队走进登封市范寨村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苏炜一行赴扶沟县开展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