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市委宣传部领导亲切慰问我校理论界离退休人才
2020-01-20 13:11 王运涛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1月19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裴保顺看望慰问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重点人才、我校老校长王廷信教授。在王校长家中,裴部长亲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王校长在宣传文化思想方面成果丰硕,曾荣获中原孔子教育奖等荣誉称号,先后担任河南省高等院校哲学研究会会长、河南省儒学文化促进会执行会长,现任河南省儒学文化促进会创会会长、国际儒学联合会顾问。2014年9月24日,参加第五届国际儒联会员大会,受到国家主席习近平的亲切接见;2019年11月16日,参加第六届国标儒联会员大会,受到国家副主席王歧山的亲切接见。

在同王校长就儒学传承等话题进行亲切交谈后,裴部长表示,希望王校长保重身体,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促进儒学文化发扬光大积极作贡献。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副处长张元奎陪同慰问。(文/图 王运涛)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委会 周春辉书记主持会议
下一条:我校荣获郑州市教育系统2019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先进单位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