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周春辉书记看望慰问值班人员,安排部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
2020-01-24 13:22 王运涛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1月24日上午,在庚子新春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周春辉,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副校长孙龙国亲切看望我校服务央视春晚郑州分会场值班人员,并在金河校区央视春晚保障工作总值班室召开近期重点工作会议。我校央视春晚郑州分会场保障工作组各组组长以及我校参与央视春晚郑州分会场服务的工作人员与会。

周书记首先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他说,在鼠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祝大家和家人心情愉快、阖家欢乐,在新的一年里,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周书记引用习总书记2020年新年致辞中的“天道酬勤,力耕不欺”和“栉风沐雨,朝乾夕惕”勉励大家勤勉工作。周书记强调,当前大家要切实做好两项工作,一是做好央视春晚郑州分会场演员离校后的收尾工作,二是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工作。在央视春晚郑州分会场相关演员全部离校后,要认真做好宿舍和餐厅的卫生打扫和清洁消杀工作;后勤方面要做好水电管理工作,避免假期期间出现水管破裂等现象;安保上要结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工作需要,既要做好日常安保工作,又要加强疫情防控、监管工作,要及时购置口罩等防护用品,及时掌握后勤和安保聘用人员的相关信息;财务上要及时把财务支出工作梳理好,统筹做好各项相关工作;学生处要通过辅导员、班级群等渠道,及时掌握武汉籍学生和寒假期间可能接触疫情敏感地区的学生信息;学校办公室要组织各单位在初七前做好教职工外出地点的统计汇总工作,及时掌握教职工可能接触疫情敏感地区的情况;宣传部要加大正面宣传力度,及时转发国家权威发布的疫情通报和新型冠状病毒预防信息,提高大家的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同时加强有关不实信息的管控;校医院要及时做好口罩、药品等储备工作,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应对的各项准备工作;全校教职工如无特殊情况,要尽量在初七前返回郑州。(文/图 王运涛)

上一条:我校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春节前看望慰问退役军人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