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会议
2020-01-27 13:24 蔡明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为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重要会议指示精神要求,切实有效做好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在我校传播,确保全校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学校大局稳定。1月26日下午,我校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座408会议室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会议。校党委书记周春辉,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纪委书记谢霜云,副校长孙龙国、甘勇,党委委员孙振营、李本、常锋、吕村出席会议。学校各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春辉书记传达了中央、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并讲话。他说,针对当前疫情,从中央到省市各级党委、政府作出了重要指示和明确要求。对于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一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各学院要立即成立防控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必须及时掌握师生动向及相关信息,初五上报一次,初五之后每天一报;二是开学时间原则上向后推迟两周,放假期间教职员工原则上不能离开郑州;三是从今日起开始封校,对外来人员进入校区严格管控;四是对学校教工集中居住的家属区,各楼长和物业要进行集中排查,深入摸底,及时掌握情况,上报数据要与各单位上报的教工居住情况进行对接,精准掌握教工动向。周书记要求,财务、后勤等相关部门要及时做好相关医疗物资储备工作,必须保证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进行。周书记强调,当前形势严峻,对广大党员干部也是考验,大家要全力以赴,做好宣传工作,严格执行零报告制度和值班制度,共同打好这场攻坚战。

会上,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行政办公室、保卫处、教务处、学生处、校医院等部门就校区管理、学生放假、师生动向、机构加强,防控措施、舆情监控与疫情正向信息引导等工作和情况进行了汇报。(文/图 蔡明)

上一条:周春辉书记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研判新形势 采取新措施
下一条:周春辉书记看望慰问值班人员,安排部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