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周春辉书记到金河校区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执行工作
2020-01-30 13:32 吕村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1月29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周春辉来到金河校区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执行情况。周书记主要对金河校区教工家属区加强值班值守,搞好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查看,慰问了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岗位上的工作人员,嘱咐大家注意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周书记要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要随时掌握新情况、新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学校教工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孙龙国、常峰、吕村、崔荣、张中善、朱成恩、柴生高等相关同志参加查看。(文/图 吕村)

上一条:校长卢奎指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奋战工作人员
下一条:周春辉书记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研判新形势 采取新措施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