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卿到我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调研指导开学准备事宜
2020-02-09 23:43 吕村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2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卿到我校检查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就开学前疫情防控物资供应储备问题、开学后校园封闭管理及学生生活保障问题,“三省五市”疫区学生返校后安排问题等事项进行调研指导。

周春辉书记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做了简要汇报,针对我校“三省五市”疫区学生比重较大、目前疫情防控物资储备购置较难、现有条件下校园封闭存在的各种复杂问题,周书记做了详细汇报并根据实际情况给出了合理建议。

黄卿部长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学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周书记的汇报建议给予充分考虑;对保证学生返校后正常运转所需防疫物资储备给予特别重视;对校区封闭管理特别是国基生活园区的管理问题,要求惠济区政府牵头拿出方案;对学生供餐问题要求原则上按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改造。黄部长说,学校开学时间要审慎对待,各方面条件具备方可按程序申报开学。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西平,惠济区区长丁文霞、宣传部长焦健、副区长郭剑峰、教育局局长刘博等陪同检查调研。

我校校长卢奎、副校长李欣,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组组长参加调研。

上一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卿到我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调研指导开学准备事宜
下一条:周春辉书记主持召开学校第七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以必胜的信心打好这场战“疫”,全力以赴确保全校师生无一例确诊病例。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