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周春辉书记主持召开学校第九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0-02-14 21:52 吕村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2月14 日上午,周春辉书记主持召开学校第九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贯彻郑州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主要精神;听取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舆论支持,进一步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事宜;听取学校防控工作“三方案九在制度”进展情况。会议研究疫情防控新精神,研判疫情发展新形势,制定学校防控新举措。

关于贯彻落实郑州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主要精神。会议要求,一要充分估计我市防控工作的复杂严峻形势,进一步加强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二要狠抓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再精准。会议要求,要全力配合社区、街道办事处,严格落实居家隔离观察措施,查漏洞补短板,做好学校疫情防护工作;三要防控工作要更加精准。四个校区要坚持技防和人防相结合,落实好智能健康扫码管理制度,进一步织密防护网;四要加强领导,特别是学校二级单位的领导,压紧压实责任,主动发现解决问题,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冲在前、干在前,发挥好引领带动作用。五要在抓好防控工作的同时,各方面工作要统筹开展,特别是加强制度建设方面的工作,校领导牵头围绕前期确定的各自调研课题,采取网络讨论等灵活多样的形式,组织课题组继续开展相关工作,尽快形成初步框架。

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事宜。按照中宣部、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舆论支持的通知》要求,在党员干部应入尽入基础上进一步扩大用户群体,做好高校师生等推广使用工作要求。会议决定,全校师生“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事宜在宣传部统一指导下开展。由校团委牵头、学生处配合,先行组织广大学生搭建起学习的平台,从组织机构、覆盖层次及时间、有关要求和保障措施等方面发布通知;关于学生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情况的考核评先办法等事宜,待学校研究后确定。

关于学校防控工作“三方案九制度”事宜。会议要求,学校防控工作各工作组提高站位、加强协调,在现有基础上,结合实际,进一步完善学校防控工作“三方案九制度”。会议要求,全校各部门、各学院要酝酿本单位开学准备方案,待学校“三方案九制度”确定后根据工作需要制定本单位详尽方案。

会议研究决定,完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机制,领导小组办公室增设教学工作组,周晓莉任组长,组成单位为教务处、学生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图书馆、后勤服务中心、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文科实训中心、工程训练中心、分析测试中心、各学院,主要职责是做好各项教学准备安排。

校长卢奎、党委副书记苏炜、纪委书记谢霜云、副校长孙龙国、甘勇、李欣,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组长参加会议。(文/吕村)

上一条: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万名师生同上一堂课!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辅导员杨晓秀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