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周春辉书记、卢奎校长到四个校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情况时强调学校防控工作不能放松,各项安全防范管理要加强,各项工作要统筹考虑
2020-02-17 21:38 吕村    (点击:)
[文章下载]

2月17日上午,周春辉书记、卢奎校长分别在航海校区、龙子湖校区、金河校区、英才校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情况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好省市区各级政府和省教育厅安排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放松,各项安全防范管理要进一步加强,各项工作要统筹考虑,要切实维护好全校教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每到一个校区,周书记、卢校长都仔细查看门卫值守人员出入登记、门禁刷码、家属楼居家隔离人员分布图,详细了解居家隔离人员生活情况,校园超市防控生活物资保障情况,对校园内环境卫生进行检查督导。周书记、卢校长在向一线值守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的同时叮嘱他们进一步加强自身防护,为疫情防控取得决定性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周书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吃劲攻坚的关键阶段,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做到应防尽防,不漏一人。周书记要求,一是,要严防死守,防控不能松劲。现在疫情虽然上升的幅度有所下降,但依然没有出现拐点。加强防控特别重要,不要因为防疫战线长了,出现歇歇脚、松口气心理;二是,各种安全管理要经常巡查。假期延长期间,各种管理都要跟上,不能出现任何松懈和麻痹大意;三是,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又要统筹各项工作。周书记要求大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既要有担当的勇气,又要有防治的智慧;要有统筹的谋划,还要有干事的能力。他指出,第一,大家要利用开学前这一段时间,统筹考虑各项工作。比如 “三方案九制度”,根据一直在变的实际情况,各责任单位要按照分工在开学前不断调整、认真完善;第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各责任人按照分工要认真完成;第三,各学院要按照要求做好所有专业评估,学校也要适时启动迎接教育部本科合格评估。

周书记还指出,延期开学,工作不能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各项工作要统筹考虑,做好谋划。学校离2022年本科合格评估还有两年时间。近日学校要把评估工作提上日程,成立领导小组,明确评估具体事宜。对学生来讲,当前各学院要加强与学生的联系,告知学生利用好这段时间,多做一些各方面的学习。通过疫情这件事,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的忧国忧民意识。

校领导苏炜、谢霜云、孙龙国、甘勇、李欣,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组组长参加调研检查。(文/吕村 图/吕村  武铭)

上一条:学校新学期第一天网上教学顺利进行
下一条:我校在线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视频会议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