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卢奎校长主持召开提升教师队伍素质课题组网络会议
2020-03-10 19:06 吕村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把推进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为工作着力点。3月10日上午,卢奎校长作为我校提升教师队伍素质制度建设课题组负责人,主持召开课题组网络会议。

卢

甘勇、李欣、吕村、冯峰、周晓莉、王琦、汤丽萍、周铜参加会议。

会上,课题组成员结合本部门工作,认真梳理了目前学校现有提升教师队伍素质方面的规章制度,并对现有规章制度情况进行分析研究,提出了合理意见和建议。

卢校长对课题组成员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兼顾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卢校长强调,课题组成员之间要加强沟通,针对学校现有提升教师队伍素质方面的制度,按照会议研究精神,哪些需要保留、哪些需要修订、哪些需要新增,进行了安排部署。卢校长要求,新完善的制度要科学有效,不能有遗漏、不能相互之间有冲突。好的制度确定后就是执行的问题,各位成员务必在3月底拿出初稿。(文/图:吕村)

上一条:惠济区疫情防控专项督导组刘博一行莅临我校督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周春辉书记主持召开学校第十三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强调指出各单位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 要尽快调整至开学状态 提前谋划好相关工作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