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惠济区疫情防控专项督导组刘博一行莅临我校督查指导工作
2020-03-10 19:52 吕村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微信图片_20200310194435

3月10日下午,惠济区疫情防控专项督导组刘博局长一行,莅临我校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刘博指出,按照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办公室关于对学校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全面排查的要求,主要是对本辖区内各学校自查情况进行全面复查,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

微信图片_20200310194445

卢校长就我校防控措施部署及责任落实到位情况、防控人员组织到位情况、师生信息精准排查到位情况、防控制度及措施落实到位情况、防控物资贮备到位情况、防控设施设备完善到位情况、应急预案完备到位情况、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到位情况、宣传培训到位情况、督导检查到位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微信图片_20200310194440

刘博局长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与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小组组长进行深入交谈,对我校亟需帮助解决公共场所所需物资如口罩、测温仪等防疫物资的购买源问题,现场给予解决。关于开学后国基生活园区与学校南门之间形成学生专用通道硬隔离问题,刘博局长明确回复,在学校上报的同时,惠济区政府提前一周实施完成。

微信图片_20200310194500

查看我校疫情防控各小组材料

吕村、王浩川、张中善、柴生高、崔荣、周可兴参加了活动。(文/图 吕村)

上一条:苏炜副书记主持召开“课程思政”建设网络调研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卢奎校长主持召开提升教师队伍素质课题组网络会议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