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苏炜副书记主持召开“课程思政”建设网络调研工作动员会
2020-03-10 20:07 王运涛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课程思政是实现全员育人的有效途径和抓手。学校党委十分重视课程思政的育人工作。为落实好这项工作,现进行一次全面的调研,了解一下情况,也想通过调研活动提高全体教师的思想认识,为下一步工作打好基础。”3月9日上午,为加快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学校党委副书记苏炜在学校“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群”中,动员学校各有关单位尽快启动课程思政建设调研活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以及各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参加网络动员会。

苏

苏1

随后,各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纷纷组织本单位课程教师开展课程思政建设问卷网络调查工作。3月12日前,各学院将指定专人负责组织教师参与调研,按时完成调研问卷的填写,并以学院党总支为单位将填写完成的调查问卷打包上传到学校“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群”。届时课题组将调研反馈运用到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改进中,进而促进学校课程思政质量全面提升。(文/图 王运涛)

上一条:周春辉书记主持召开学校第十四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条:惠济区疫情防控专项督导组刘博一行莅临我校督查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