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李欣副校长作为班导师,深入班级指导学生主题班会
2020-03-14 17:59 崔军彦  传媒学院   (点击:)
[文章下载]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使学生更加全面了解和掌握疫情防控知识和相关的管理制度和办法,按照学校安排,3月13号下午,传媒学院2017级播音与主持3班召开了“健康生活,共同抗疫”线上主题班会。李欣副校长作为播音三班班导师加入班会,传媒学院党总支王伟龙参加了此次班会。主题班会由传媒学院2017级辅导员毛永明老师主讲。

李欣副校长向大家传达了学校近期关于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和中层干部返岗情况。李校长呼吁同学们一定要严格听从学校管理,耐心等待学校关于学生返校的正式通知,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珍惜这个假期与家人相处的美好时光,承担起家庭的日常家务,和家人多沟通交流。

王伟龙书记告诫同学们:面临毕业,一定要学会身份角色转换,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踏踏实实地走好每一步。希望大家好好复习,升本顺利,期待和大家开学后在郑工相聚。

毛永明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如下要求:

一是要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武汉讲话精神和国家战略部署。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重点在“防”,现在正是关键时期,希望同学们紧跟党中央和学校的领导和安排,疫情期间做好自己的本分,配合国家、政府和学校的要求和指示,管好自己就是最大的贡献。

二是要学习防疫期间典型事例——最美逆行者的故事,同学们要切实明白作为一个当代青年身上所肩负的责任,把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精神贯彻终身。

三是作为毕业生,大家需要尽快转换身份角色和心态,逐渐适应由学生向社会人的转换。多关注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发布的各种线上招聘信息。正在备考专升本的同学,积极投入到复习中去,做好日常线上学习和复习时间的安排。

四是要求同学们严格按照学校统一安排,每天按时提交健康日报和打卡等,配合学校的相关工作。学校没通知开学,一律不得返校。

2017级播音三班全体同学,感谢班导师李欣副校长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会坚定不移地跟着学校的步伐,服从学校安排,团结一心,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做好疫情防控,没有学校通知,绝不私自返校。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健康生活,共同抗疫”网络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校辅导员李莉入选河南省高等学校首批辅导员工作室成员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