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16 21:39 吕村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8

2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尽快组织人员返岗进一步加强开学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3月16日上午9:00,学校党委在英才校区明德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学校近期工作做部署,强调进一步强化措施,全面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校领导周春辉、卢奎、苏炜、谢霜云、孙龙国、甘勇、李欣出席会议。苏炜主持会议。

3

周春辉书记讲话。他要求,一是深刻把握当前疫情形势,统一思想认识;二是深刻把握总书记对干部的期望,主动对标对表;三是深刻把握当前工作重点,切实抓好落实。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统筹谋划工作;进一步强化人员管理,确保人员到岗,守土有责;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工作,营造良好氛围;进一步强化措施,全面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4

卢校长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和学校近期工作做了部署。第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决策部署。他说,学校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迅速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把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紧紧围绕“全校师生无一例感染”的总目标开展工作,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了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第二,要一以贯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多措并举坚决打赢平安校园保卫战。卢校长对坚持党委领导,强化政治担当;做好压力传导,完善防控体系;健全预案方案,依法依规有序管控;强化信息摸排,做好信息报告;实施网上授课,确保教学进度;加强思想引导,关爱困难学生;做好宣传工作,凝聚抗疫力量;抓牢防控实效,确保督查到位等9个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卢校长也指出了极个别人思想上重视不够、工作有棚架、不扎实、工作思路不清不明现象和认识上的等待、麻痹思想以及防控物资储备不足等6个方面存在的问题。第三,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工作。他说,要进一步严定工作标准、严肃工作纪律、严格工作作风,一丝不苟抓牢疫情防控,切实做好学校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和学校的改革发展工作。并从收心归位扛稳责任、加强疫情防控学习和演练、确保安全返岗、细化职责分工、建立人员台账、做好查缺补漏、合理安排教学、做好学生管理、做好近期相关工作、严肃工作纪律等10个方面做了要求。

567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参加学校开学后疫情防控就餐演练。(文/图 吕村

上一条:卢奎校长主持召开迎接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和授予学科(专业)的审核评审工作迎评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刘鹏利一行到我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