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卢奎校长主持召开迎接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和授予学科(专业)的审核评审工作迎评工作动员会
2020-03-16 21:44 杨健  教务处   (点击:)
[文章下载]

微信图片_20200316201605

为了迎接河南省学位委员会对我校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和授予学科(专业)的审核评审工作,3月16日上午,卢奎校长主持召开迎评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迎评工作。副校长甘勇、党委委员孙振营、常锋、吕村出席会议,迎评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甘勇副校长宣读了《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迎接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和学科(专业)审核评审工作迎评方案》,并从办学指导思想、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学条件与利用、教学建设与改革、教学管理、人才培养七个方面对迎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分解,要求各填报单位负责人按照填报要求认真进行填报,在规定时间前进行材料报送。甘勇副校长作出两点要求:第一,要求迎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根据工作任务、细化目标、落实责任,首批5个迎评专业要写好评估报告,5个迎评专业所在学院的院长作为第一责任人,把任务层层分级,层层传递到各个专业、系、教研室,5个参评学院要成立领导小组,把任务落实到人。第二,强调迎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把握好时间节点、统筹推进,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和学科(专业)审核评审工作是学校的重要工作,我们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要谋划好学校的重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确保通过评估。

微信图片_20200316201442

卢奎校长强调各部门要认真准备,抓好落实,责任到具体人。各部门的处长是第一责任人,下面要有具体责任人,不能出现遗漏,特别是本次涉及到第一批升本的五个专业所在学院和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这项工作当做重中之重来做。卢校长要求各部门通力合作,确保通过此次审核评估工作。此次迎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且几乎涉及到全校各个部门,各部门、学院要严格按照任务分解表要求进行材料准备,不能有遗漏,在规定时间节点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文/杨 健 图/周晓莉)

微信图片_20200316201411

上一条:卢奎校长检查指导公共课在线教学、查看二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