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0豫鄂湘高校大学生精英挑战赛——i(爱)实习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0-03-21 20:34 孙猛    (点击:)
[文章下载]

“停课不停赛,成长不延期”。3月21日,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安阳师范学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外贸职业学院联合承办的“2020豫鄂湘高校大学生精英挑战赛——i(爱)实习大赛”圆满结束。来自河南、湖北、湖南三省的169支参赛队,676名同学同台竞技,经过一上午的精彩角逐,由我校管理学院范新安和任丽丽两位老师指导的6组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参赛队参取得了团体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和三等奖4项的优异成绩。

为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服务院校广大师生坚决贯彻好打赢疫情防控,做好停课不停学工作,充分利用学生在家学习时间,提升学生疫情期间学习成效,河南、湖北、湖南三省联动,共同发起了此次线上赛事活动。

本次大赛采用的i(爱)实习平台是一个全新的平台,所涉及到的专业知识超过了同学们所学。从下发比赛通知到正式比赛才仅仅不到一周的时间,面对全新的平台、未知的困难、短暂的时间,管理学院沙盘经营协会积极配合会计系准备此次比赛,从积极踊跃报名参赛,到利用课余时间的训练,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在面对困难挑战时所表现出的勇气和信心,以及积极进取的求学态度。

沙盘经营协会作为管理学院的社团之一,结合本次活动,在老师的指导下,从报名、备赛、训练到参赛,让更多的学生融入到以赛促学的实践活动中,线上模拟练习,实战操作经营。虽然由于疫情停学在家,但是线上这种新颖的活动方式,让宅在家里的同学们依然感受到了参加社团活动的乐趣。

此次比赛采取的是线上比赛模式,同学们在自己家里利用语音电话进行交流配合,疫情没有阻挡同学们进取的脚步,距离也不能阻隔团队间的默契。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会计系老师的分工合作,以及对参赛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加班加点悉心教导。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会计系教学团队的实力以及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综合素质,体现了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及创新创业教育的显著成效。(文:孙猛/图:赛雨薇)

上一条:我校校企合作单位向我校捐赠口罩
下一条:卢奎校长到龙子湖校区、航海校区查看疫情防控等工作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