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校企合作单位向我校捐赠口罩
2020-03-24 09:52 刘晓安  实验实训与校企合作管理中心   (点击:)
[文章下载]

校长卢奎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大爱显担当,同心共战“疫”。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我校校企合作单位凤凰数字媒体(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密切注视疫情发展动向,关注、关心着学校的抗疫状况。3月23日上午,凤凰数字媒体(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华中区域负责人王龙雷代表公司向学校进行第一批防疫口罩捐赠(1000只医用口罩),用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学校顺利开学。

校长卢奎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这批防疫口罩将缓解学校医用防护物资紧缺状况,有效保障学校防疫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们要统筹规划、合理节约使用好这批医用口罩。”校长卢奎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对凤凰数字媒体(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捐赠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文/刘晓安)

上一条:周春辉书记主持召开学校宣传思想文化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2020豫鄂湘高校大学生精英挑战赛——i(爱)实习大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