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就业工作暨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工作会议
2020-03-26 08:58 陈光  就业指导中心   (点击:)
[文章下载]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监测工作,学校于3月25日下午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408会议室召开2020年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就业工作暨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工作会议。校长卢奎、副校长甘勇出席会议。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各学院学工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甘勇教授主持。

与会人员通过网络直播集中观看了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工作视频会议。

校长卢奎教授分析了2020届毕业生所面临的严峻就业形势,对学校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并对学校2020年毕业生就业统计监测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在疫情防控和我校第一届本科毕业生毕业的特殊关键时期,做好就业工作至关重要、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各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就业形势研判,扎实有序推进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各学院要加强就业工作领导,成立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制定2020年就业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和细化责任,并认真抓好落实;要增强就业工作的紧迫感、危机感,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招生就业处处长蒋春岗对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统计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副校长甘勇在讲话中强调指出各学院要树立高度的责任感,紧紧结合教育部视频会议精神,深入思考探索新的工作思路,从社会需求、招生、培养、就业等维度思考和全力推进就业工作,并就今年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员参与,主动作为,准确规范,认真负责;二是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做到信息畅通,做好与省市相关部门及各学院的沟通工作;三是进一步关注各学院就业动态、就业进展情况,做好困难学生特别是湖北籍毕业生的帮扶工作;四是进一步拓宽就业市场和校企合作空间,要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和沟通,完善毕业生就业跟踪服务机制,助推学校2020届毕业生充分就业,更高质量就业,圆满完成教育部部署的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工作。(文/图 陈光)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20豫鄂湘高校大学生精英挑战赛——约创模拟经营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第19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正式开班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